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9-30 11:26:34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6:06 来源:

    9月29日上午,淮北理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义宁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员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义宁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北理工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并为全体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王义宁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积极支持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希望校教学督导员通过开展“督教、督学、督管”等活动,为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作出贡献。她要求,要不断探索适合我校实际的教学督导方式,转变督导观念,创新督导机制,发挥督导作用,形成我校督导特色。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淮北理工学院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