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3-10 15:57:50

    3月1日下午,淮北理工学院2022-2023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建利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建利充分肯定了2022-2023第1学期教学督导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积极支持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督导工作,不断探索符合我校实际的教学督导方式,转变督导观念,创新督导机制,发挥督导作用,形成我校督导特色;二要加强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督导,通过听课找出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高教学水平;三要实现督导听课全覆盖,结合学生信息员制度、学生评教等,形成多元化、多渠道课堂教学信息反馈机制,持续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部署。

    日前,汪建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汇报,研究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方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叶钊/图:叶钊/审核:朱学道)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