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淮北理工学院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9-30 11:24:40

    淮北理工学院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9月16日上午,淮北理工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在艺术楼2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义宁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义宁副校长就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统计数据质量监测第一责任人,工作要下沉,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各类填报指标的内涵,加强对上报数据的审核,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第二,要建全教育事业统计台账,各类数据来源要清楚,原始材料要详实,填报数据要有佐证材料支撑。第三,填报人员要仔细研读《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理解各类指标的含义,按要求完成填报工作任务。第四,根据统计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上报统计数据和相关材料。同时,完成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填报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会后,各部门填报人员参加了安徽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安徽省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上一篇: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